星匠:
智障青年皆有其天賦

「星匠」中的「星」意指智障青年,匠」是匠人,是教導智障青年發揮藝術才華的導師、義工、專業人士。

星匠願景

美麗是從不完美中發掘,讓我們一起與智力障礙青年創造這份美麗,我們可以從一個不完美的世界建立更好的未來,從不完美中尋找他們的美。

星匠使命

-透過藝術共融活動希望與社會人士從藝術當中一起找到共融、和平與愛,令這個世界變得更美麗。相信在共同努力下,能開拓更多機會,賦權給智障青年,令到他們可以在此城市中發光發亮。

-欣賞每個位智障青年擁有天賦才能,透過協調和溝通,讓他們擁有工作的權利。

-提供機會各展所長,如藝術培訓、工作機會 、義工活動,讓YID展現自己優秀的一面。通過參與回饋社會活動,智障青年也可以為社會帶來貢獻建立更美好的世界。

-推動品牌合作,為企業商品及包裝注入藝術設計元素及提供禮品訂制服務,使企業形象及商品可持續性發展,促進社會共融。

”呢度買”的理念是做一間有人情味的香港網店
“呢度買”英文是”HereMALL”,而Here對我們的意義是 『Jesus Is Here』。讓我們送上由衷的祝福。

我們有幸地認識香港社企「星匠」的創辦人,雙方為社會回饋的理念一致。現在開始我們共同讓「星」發光發亮。